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Rossi要來德州「算舊帳」



在這位義大利人去年因離合器異常而從領先集團摔車之後,Valentino Rossi2017MotoGP系列賽德州的美國賽道來臨前說他有一筆舊帳要算。


然而儘管如此,雖然去年2016在這裡因為爭奪錦標賽的時候有個不好的回憶,但他在2017年賽季初的強勢表現已經為他在這個賽道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很開心可以來到德州,我真的很喜歡奧斯汀,在賽季初的兩場比賽我們做得很棒,我希望這個氣勢可以一直持續到第一天的自由練習上。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對我的賽車和我的團隊有信心,奧斯汀是一個很難跑的賽道,我也很喜歡在這裡騎車。

我跟這個賽道有一筆舊帳要算,因為在去年暖身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對正賽有很大進展的事情,但很不幸的我失誤了。今年我希望可以在這裡試著做出一個不錯的比賽,同時我也很喜歡在美國賽道的整個氛圍,每次來到這裡我都很開心。」

而隨著Rossi和他的隊友Maverick Vinales2017年有個很好的起步,車隊老闆Massimo Meregalli把眼光放在更大的目標上-在這週拿下YamahaGP級別的第500場勝利。

「我們已經抵達也順便參觀過美國德州賽道了,每次在這裡的氣氛都真的非常好,粉絲們給我們的支持也是,所以我們很期待在奧斯汀的第三輪比賽。整個賽道對我們來說雖然沒有太大的優勢,但我們會在正賽開啟「全力以赴」模式。

我們會利用第一場自由練習成績來了解,要怎麼樣才能讓Yamaha在這裡有另一場完美的比賽來拿到我們的第500場勝利。我們的兩個車手都很棒也都很享受在美國賽道的感覺,我們已經等不急趕快開始拿下另一個好結果了!」

原文: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