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Folger在阿根廷站建立起自己超快的表現



超級快的MotoGP菜鳥Jonas Folger說他已經在2017MotoGP系列賽阿根廷站建立了他強勢的表現並準備前進到錦標賽第三輪在美國德州賽道的比賽。

德國人兩周前在阿根廷賽道以第六名衝線,目前在排行榜上位居第六,但他仍表示在Monster Yamaha Tech 3賽車上每天都還是要學習。

「我很期待在美國的下一場比賽,尤其我們在阿根廷GP有個很棒的周末之後。我們還是有很多要學,但我自己已經進步非常多了,再加上我們在GP方面已經有了個很紮實的進步。

所以我會帶著上一站的氣勢到德州,我也希望可以在進步更多然後以更高的排名完賽獲取更多的積分,就像我我們上一輪比賽做的那樣。我真的很喜歡美國賽道,它對身體的要求很高,在上場比賽有個很棒的結果之後,我保持非常樂觀的態度。我對賽車有信心,我們也都保持著這個心態前進,所以我非常期待在這條超棒的賽道上騎著我的Yamaha。」

他的想法也得到了在隔壁車庫同時是新人也是隊友的Johann Zarco認同,他也承認因為這條賽道的特性代表他們在這個周末沒有犯錯的餘地。

「我對美國賽道印象很深刻,我也有信心可以為我的Yamaha在這裡拿到一個不錯的成績。賽道的要求很高,因為那裡有20個彎角對身體肯定是種負擔。不過我在德州也有過不錯的成績啦,過去兩年還在Moto2的時候都有在這裡站上頒獎台。

在阿根廷以第五名衝線的那個當下我對YZR-M1感覺很棒,我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在我們比賽開始之前,我會放輕鬆然後自己會和團隊一起工作,因為在這個賽道彎角很多,所以去了解到我們要朝哪個方向去做調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在這裡有了一個小小的失誤,又會要花大概半圈的時間去追回來,所以車手在要去找一條最棒的路線上又更顯得重要,而不是一直專注在找到理想的設定。但話雖然是這樣講,我還是很喜歡美國賽道,我會帶著高昂的動力去衝,因為在這個當下,我的感覺棒透了。」

原文: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