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MotoGP美國站 - Dovizioso:「機會來了」



「在卡達我們沒有任何設定上的困難,但在阿根廷有,不過我相信在奧斯汀我們可以很有競爭力」 - Andrea Dovizioso

連續兩年無法在MotoGP阿根廷站完賽,Andrea Dovizioso把眼光上放在去年也被其他車手用魚雷(torpedoed) 擊中的奧斯汀上。

Ducati的明星說:「在阿根廷之後我很失望,但我們必須把想法放遠到美國賽道上。在整個錦標賽來說這是一個很理想的賽道,他的特點相較於前兩站的卡達和阿根廷來說非常不一樣。我在20142015都在美國賽道做得很棒都有站上頒獎台,在去年也一樣,直到我被Pedrosa撞到。」

Dovizioso在卡達賽季初以第二名的成績作收,之後在阿根廷則是受到下雨的影像而受困在設定上。

「如果我們想要在賽道上討回屬於我們的賽季,那奧斯汀會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在卡達我們沒有任何設定上的困難,但在阿根廷我們有,而且是整個周末,我相信在奧斯汀我們可以很有競爭力。」

DoviziosoDNF代表著他從排行第二下滑至第三,排在Yamaha車手Maverick Vinales Valentino Rossi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