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Miller:我差點跟Marquez和Pedrosa在同一個彎摔車



原文:Crash.net
Jack Miller說在阿根廷站的時候他很幸運的避免掉與Repsol Honda車手,Marc Marquez  Dani Pedrosa在第二彎摔車的命運。這位Marc VDS Honda車手說很同情他在Honda的同事,MarquezPedrosa兩人,他們都在第二彎且非常接近的位置因為煞車而造成前輪失去抓地力。
Miller說他差點因為控制不住RC213V而變成在同一個彎角跑進碎石區的第三位Honda車手,但在控制好轉向問題之後在阿根廷站以第九名完賽。


Miller:「在二號彎的時候這真的很容易鎖死,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摔車,我們的戰車有個問題就是,在第一彎你可以帶點滑胎進去,但是當你在第二彎前上到三檔時車子就會開始一直抖,而且越煞車越明顯。



這個彎又帶點下坡所以很容易鎖死,這種感覺我大概有三次吧,但我還是成功了,對於MarquezPedrosa的摔車我覺得很可惜,不過我很開心我們一起成功完賽了。」


綜觀Miller在阿根廷的成績,Miller可以在卡達開幕站能有第八名的表現,也能夠和Octo Pramac DucatiScott Redding纏鬥整場賽事。


他說:「在滿油的狀況下真的很難去煞住賽車,我就一直跑開然後損失好多時間,相較於其他賽道的話在這裡是特別明顯的。這真的很可惜,不過整天下來其實還不錯啦,尤其還拿回了幾個重要的積分。我今年的目標是努力的在每場賽事以前十名完賽,到目前為止這個夢想還活著。


我可以和Scott互相攻防真的讓我覺得超棒的,因為比賽很長,所以如果你能像吵架一樣可以黏住Scott不讓他跑走然後吸住他,整個過程真的很讓人享受。而且我倒覺得我們可以更接近前面的集團一點,我們離第一名大概差了25秒,可以降到20秒會更好,如果我沒有失誤的話我們的排名就有可能更往前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