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歷史成就達成:KTM在最高級別賽事的首分



Espargaro Smith雙雙在阿根廷站帶回積分

 來自奧地利的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車隊在阿根廷站寫下歷史上重要的一頁,Pol Espargaro Bradley Smith 兩位車手在衝線後,為KTM在最高級別賽事中取得第一個積分。 


儘管RC16在這條賽道上沒有任何數據及資訊可以參考,但這是第一次已經「有種」可以與Hector Barbera(Reale Avintia Racing) Tito Rabat(Estrella Galicia 0,0 Marc VDS)做抗衡,最後Espargaro以第14名衝線,他的隊友Smith則緊跟在後。


Pol Espargaro(14):「能夠在MotoGP取得KTM的第一個積分對我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值得慶祝。但是另一方面,我們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我們在直線上沒有足夠的速度可以超越BarberaTito他們兩個。

這真的很可惜,因為我覺得我們一天比一天還要快,我們應該可以在他們面前通過終點線的。不過話又說回來,非常恭喜我的團隊,他們真的做的很棒,我們正漸入佳境,當然我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但已經可以看見那道曙光了。



Bradley Smith(15):「今天能夠取得第一個積分對我們兩個車手和團隊來說是個很棒的一天,因為在卡達我們沒有辦法和前面的集團一起戰鬥,可是在這裡卻能夠跟著BarberaTito大半場賽事,也能夠改進大概3秒的速度。

對於正賽的結果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整個週末我都卡在1:41,但在比賽的時候卻可以把秒速降到41秒裡面。當然我們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但我覺得現在先慶祝比較重要,因為我們越來越棒了。

下週到奧斯丁(USA)應該會很硬,那裡有22個彎角而我們又沒有任何數據和資訊,所以在技術佈局方面應該會是個難題。


Mike Leitner(MotoGP 車隊經理):「今天在這裡發生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值得為這麼棒的事情慶祝,以及我認為能夠看清楚未來的方向對於總公司來說一定有很大的動力。

如果我們找得到正確的設定,在比賽中肯定會很有趣,我們也可以和其他車廠及車手戰鬥,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事情讓我們士氣大增的原因,因為這是第一次Pol可以實實在在的和其他車手戰鬥,他也能夠知道這台車的優缺點在哪裡,他的圈速甚至比我們期待的還要快。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條全新的賽道,這是必須面對的現實。往後還有更多全新的賽道等著我們,我們必須保持樂觀的心態去學習然後進步,等到明年我們回到這些地方時,我們的口袋肯定可以掏出更高一階的東西來與其他人抗衡。


原文出處:MotoGP.com
--
延伸閱讀:從Argentina學到的五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