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Lorenzo:我原本有個很棒的起跑...

原文網址:MotoGP.com

Ducati車隊車手在第一彎發生意外而摔車,但沒有受傷。

Jorge Lorenzo(Ducati車隊)在阿根廷站中以艱難的第16位起跑,但「斯巴達人」在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後,積極的試圖往前爭取更好的位置時,他與Andrea Iannone(Suzuki Ecstar車隊)之間的碰撞使他因此付出了代價,在集團中摔車滑至彎道中段。

在怨嘆不能再跑更多圈數,到第一圈的因近身肉搏而發生意外時,Lorenzo原本對賽車的感覺非常好。現在他把思緒放在Austin上,希望可以為他在紅軍的生涯中累積更多賽道經驗。

Jorge Lorenzo(DNF):「我原本有個很棒的起跑也準備可以超越大概45位車手,但在進入第一個彎角時,大多數車手試著帶著煞車超彼此的車,那個畫面實在是太亂了。

我原本在內線,然後我突然發現我越來越接近Iannone的時候,我就很不幸的碰到了他的後輪接著就直接摔車了。

對我來說,我居然沒有能力可以控制整個情況過第一個彎角,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憐的事,因為今天我對我賽車的感覺非常好,但現在我們必須往前看,然後就像我們現在已經在做得繼續積極的工作。」

--

99這場真的盡力了.. 從轉播畫面完全能感受到他的失望

對於像他這樣一個這麼好勝的選手來說,這種失誤對他來說是種恥辱。

希望他可以在Austin有個不錯的成績  也希望他在之後的賽事中可以趕快跟上前面的腳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