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Iannone:「這個起跑並沒有很好」













運氣很不好的因遭處罰而沒得到任何積分。


  Andrea Iannone(Suzuki Ecstar車隊)在卡達開幕戰從領先集團摔車前原本蓄勢待發,而這位義大利人已經準備好在阿根廷做出反擊,但無奈的是周末並不如預期順利。 在阿根廷站偷跑,這位義大利人還在第一個彎角與Ducati車隊車手Jorge Lorenzo發生碰撞。在賽事總監指示他因偷跑所以罰跑得來速之前,他已經失去與前排競爭的機會;最後Iannone以第16名衝線。



Andrea Iannone(16):「我覺得罰我跑得來速這個決定也太嚴苛了,因為我認為我並沒有因此得到任何優勢,而且我只移動了一丁點然後就馬上停下來。

再來,我還在第一個彎角撞到其他車手,這讓我落後更多位置。關於這個,我認為賽事總監應該要針對這樣的情況做更出審慎的判決,或許可以不是看到就馬上做出得來速的決定。

而且我也因為在第一彎的碰撞而落後很多位置,這影響了我整場賽事。這真的很可惜,因為在被判罰之前我的配速真的很好,或許不能上頒獎台,但至少我有能力可以上到第六名。

這對我來說到這個賽季為止,這個起跑並不是很好,但我們還是必須改變我們的速度然後爭取一個更好的起跑位置,我們值得更好的結果。」

-原文:MotoGP.com
----
看來他真的很不開心被罰跑得來速..

希望他可以在美國戰扳回一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