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Lorenzo表示對Ducati的處女秀很失望


原文:Crash.net
三屆MotoGP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在周日的卡達以第十一名作收完成他首次在Ducati的第一場比賽。

這位西班牙人因為取消排位賽的關係在第十二位起跑,就在原賽事起跑前下了幾分鐘雨讓賽道變得有點潮濕,Lorenzo也騎的像他還在Yamaha時一樣的掙扎。

而在近40分鐘的延後紅旗終於撤出時,Lorenzo非常努力的想要在第一個彎前先佔到優勢,但最後還是只能卡進第16名。

99在賽事中段一度跑到第9名,但衰退的後軟胎還是讓他被迫把位置讓給兩位新人,Alex RinsJonasFolger

Lorenzo在周日下午時說:

「說實在的非常失望,這不是我想的那種初登場。我們這次在卡達的優勢並沒有任何幫助,這在這種情況下並不是一個很理想的處女秀。起跑非常好,我推進了34個名次也跟在Valentino後面,如果在第四彎沒有跑開的話,直到賽事中段我應該可以一直跟著他。

當然整個比賽下來我也沒有辦法一直保持這個速度,因為後輪開始衰退讓我沒有辦法保持在156秒,而且一開始我也很難一直跑在156秒,都在157~58秒左右徘徊,但輪胎工作溫度越來越高的時候也讓我比較容易跑在156秒裡面。

我有5,6圈非常接近他們,甚至快過前面的那些人,但在比賽裡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慢到沒有辦法超車。所以我們的優勢並沒有幫助,但說真的,我自己也還沒有準備好去做這些事情。

我們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我們也把這場當作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順利完賽也因為其他人摔車拿了五點積分,所以不要受傷也不要摔車,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現在我們在Jerez還有一次測試,所以當然我們會想辦法進步,然後測試一些也許可以讓我們的速度變快的東西,然後慢慢的我們可以了解,有什麼是能讓我們在各種情況下可以變快。」

而當Lorenzo在後面跑得很掙扎時,他的隊友Andrea Dovizioso以僅僅0.461秒的秒差領先Maverick Vinales驚險的拿到冠軍。

Lorenzo說:「噢,當然!(Dovi正在頒獎台上領獎),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一直很冷靜的不去在這種困難的賽道條件下犯任何失誤。所以他在這整個周末都可以把他的車子催到極限。他可以打敗Vinales拿到第一也讓我很驚訝,因為看起來大家期待的是Vinales

總之,整個環境可能沒有幫到Vinales還有像其他像我一樣掙扎的車手,但卻幫了Valentino和其他人,而我們也得到一些超出我們預期的事。我很擅長挑戰頒獎台和冠軍,但有時候就是這樣,今天不是你的日子,你必須要為下次比賽保持信心和耐心。」

Lorenzo補充說,在起跑離Dovi這麼遠又在第一個彎失誤,這位義大利人在Ducait學到了更多怎麼管控輪胎的經驗。


「最大的不同是使用舊的輪胎。當後輪工作溫度上來的時候,他可以讓我跑得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太多後煞或騎乘姿勢的不一樣,當我開始對後輪沒什麼感覺的時候,我就瞬間沒了信心。所以這會是我們在Jerez測試和下一次比賽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