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Crutchlow:「我的警告燈亮著!」


LCR Honda車手無視問題站上頒獎台


Cal Crutchlow(LCR Honda)Qatar開幕戰摔車之前原本感覺很好,而這位英國人試著到Argentina找尋他的救贖。這位兩次分站冠軍以獨立車隊車手及Honda第一之姿,落後義大利傳奇Valentino Rossi(Movistar Yamaha MotoGP)近一秒的秒差於站上頒獎台。Crutchlow,這位去年於Phillip IsLand站上頒獎台的選手,帶著警告燈小心翼翼的衝線,他同樣在Argentina受困於車輛上的一些問題。

Cal Crutchlow(第三名):「首先我要先恭喜MaverickVale。在Qatar之後我覺得能夠站上頒獎台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從比賽一開始就一直試著控制從我儀表板上亮著的警告燈。但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害怕啦,我還是可以往前推進,然後當Maverick超過我的時候我就想『好哦,我可以控制這個狀況的』,然後我就做到了。


之後我看見Vale和我的秒差越來越接近時,我就開始衝,然後因為警告燈又回來了所以我就必須讓位,但我覺得在Qatar的災難之後我們對於這樣的情況控制得很好,也可以把戰車帶回來還能站上頒獎台。所以在賽季剛開始就可以上頒獎台已經很不錯了,上一次我完賽的時候也是上頒獎台唷!」(編按:Cal在去年澳洲站之後的雪邦和瓦倫西亞站都DNF...)

原文網址:MotoGP.com
--
延伸閱讀:
從阿根廷站學到的5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