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Tech3的菜鳥持續進步中!



原文:MCN

Monster Yamaha Tech 3菜鳥二人組Jonas FolgerJohann Zarco持續在2017最後的季前測試驚艷全場,就算他們還在適應車子,卻還是可以穩穩的待在前十名裡面。Folger充分利用他的好人緣,一開始就對賽車的速度有很深的印象,他表示雖然現在還在學騎這台車,但在季前測試總排名第八名就證明他已經做好下周開幕戰的準備。



「我和車隊在卡達正積極的作各項測試,現在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開始這個賽季了。

我們今天一開始決定先來跑個模擬賽,而最後整體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棒的,因為我的單圈基本上都很接近,引擎給我的回饋也相當好,就像我們期待它所發揮的那樣。」


「看著輪胎怎麼運作的真的很有趣,而我也學到了更多經驗讓我在GP級別的賽事上有更多的想法。從最初的測試一直到卡達,我學了很多也和車子再次建立了很多感情,特別是模擬賽讓我騎的更有自信,因為我在澳洲測試時轉導過,那次騎太久讓我失去一些安全感。」


「現在我對Yamaha有更深刻的了解,特別是在有些設定調整的時候我可以更快的去適應它。接著就是看下周的正賽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因為測試和正賽總體來說是非常不一樣的,而我和車隊也非常高興我們在整個冬季測試裡一起做了很多準備。」


而兩屆Moto2世界冠軍Zarco承認他自己在適應車子上面慢了他的隊友很多,他和新車的蜜月期隨著時間越接近正賽已經所剩不多。


「最後一天的測試進展對我來說還算不錯,而我也很開心我可以很快的回到賽道上開始我在最高級別賽事的菜鳥年。今天我做了一場完美的模擬賽,因為在這22圈裡面讓我又學到更多關於車子是如何變化的。」


「雖然我可能不會有驚人的速度,但這個非常重要的經驗對我來說可以讓我對我的單圈時間上更有信心。

我對賽車的信心在這三天來進步很多讓我非常開心,今天我大部分的圈數都是用軟胎做出來的,我也很開心在最後的名次上面有個不錯的位置。」


「總之,這次的測試整體來說非常正向,現在我也可以在賽事週有個不錯的競爭力,再加上我也從Yamaha上學了很多有關在高級別賽事中的技巧。

而且,我最後的成績也非常接近那些頂尖車手,這給了我更多動力,不過Jonas可以騎這麼快真的很厲害,畢竟我們是一起升上來的,我們也可以一起成長學習。

我回家之後可能還是會繼續做一些訓練保持平常心,等下周的比賽我就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