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MotoGP日本站:Redding「拍謝啦!害你肩膀脫臼」

上周日結束的MotoGP日本站,最後由Repsol Hond Team的Marc Marquez拿下分站冠軍,也毫無懸念的成為2018年MotoGP世界冠軍,但就在他停下來慶祝的那幾分鐘,Aprilia Racing Team Gresini的英國車手Scott Redding也過來祝賀,而就在這個模門特..

Redding成為了史上第一個讓世界冠軍車手肩膀脫臼的男人

Marquez說:「Redding跑來恭喜我,我就抱他嘛,然後我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我就發現我肩膀脫臼了..之後我就趕快躺下去,然後讓我弟跟Jose幫我接回去」

但這其實也是Marquez本來就一直想治療的地方,他說他之後會在冬天的時候把傷治好。

從Moto2時代就是Marquez勁敵的Scott Redding開玩笑地說:「我是第一個把拿了七次世界冠軍的人的肩膀弄到脫臼的人XD」

原文:Crash.net
--
延伸閱讀:
MotoGP 日本站:一個小失誤讓Dovizioso無法完賽
MotoGP 日本站:Zarco認為可以拿個冠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