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MotoGP 新聞:Bautista將在澳洲站代替Lorenzo出賽!

由於Jorge Lorenzo在泰國站受傷,至澳洲站都沒有辦法參賽,Ducati從衛星車隊的車手們選中現年33歲的Alvaro Bautista來取代Lorenzo的位置,而日本站則和今年在德國Sachsenring拿下的第五名,都是他今年以來最好的成績,上一次的最佳成績是在2012年還在Gresini Honda的第三名。

經歷了一場紮紮實實的比賽,在超過Repsol 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之後,更打算進一步往前追擊速度已經慢下來的Yamaha車手Valentino Rossi,不料當他把時間都用在超越Zarco的當下,Rossi已經跑遠了。

捌弟說,他對比賽的結果很滿意,每個人的工作都做得很棒,起跑很好,讓他可以更接近前面的集團,Bautista在Pedrosa後面的那段時間因為前倫過熱的關係,很難把車子煞住然後進彎。

「我等到輪胎比較穩定一點的時候才超過Pedrosa然後往前追擊Zarco跟Rossi,Zarco的彎速比我還快,讓我有點難靠近他,但我還是冒了一點險超他車子,我成功了而且做得還不錯,只是超他的時間有點晚,Rossi已經跑遠了。第五名已經是我的極限。」

由於Bautista在日本站的好表現,Ducati決定讓他在澳洲站取代Lorenzo的位置,讓他如願以償能夠進入Ducati廠隊騎GP18。

Alvaro Bautista:「我想先謝謝Angel Nieto Team、Jogre Matinez'Aspar',還有其他能夠讓我在澳洲站進入Ducati廠隊的人,下週唯一的目標就是盡我所能的學習和用力地跑好一場比賽。能夠和Ducati廠隊一起做事簡直是夢想成真,我真的很開心!」

原文:Crash.ne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