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MotoGP法國站:Lorenzo反對Miller如此魯莽的行為



前半段文章請參照>>> TalkGP
--
「重點在於是這條胎只有在Jerez測試過,幾乎所有車手們只在第一天且只有一種瀝青的測試之後就說好,對我來說對於輪胎的感覺會隨著每次到不同賽道和不同的路面會有很大的差別,我們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看看這條胎到底好不好。

這條胎是在他們在季前就已經在討論了的輪胎,現在只因為其他車手不喜歡現在的輪胎就決定把它帶回來,少數服從多數是沒有錯,但是這項決定也未免太快,他們應該要再多等一些時間去測試不同的賽道和不同的面相才對。

但你還是必須去接受這條新輪胎,畢竟少數服從多數。當然這一定會帶給車手更多的力量,也會帶給車手們更多的我們所需要的速度,但變成說我們必須要在安全的情況下去接受這條新胎然後做更多的工作。」

為了避免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他補充說「我真的非常相信要是我們如果能夠在乾地上面有多一點的時間,我們一定會更有競爭力,但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而且到現在,我在車上的時候我自己知道我還沒那麼有競爭力,不過我是一圈比一圈還要快了。

在這個節骨眼上我還需要去了解很多東西,每次我都需要削掉一點時間,但我還是沒辦法像Dovi那樣隨時都能保有競爭力,畢竟他了解這台車子比我還要多,我們只有3040分鐘的時間,這樣沒有辦法讓我在安全的情況下跑得很快,這就是問題所在。

單圈其實還不差,但問題是ZarcoPedrosaDovizioso還有很多很快的車手都在Q1裡面,所以我就被擠在Q2了,雖然我的感覺已經越來越好,但是實在沒有辦法再有另外一個15分鐘讓我推進我的單圈。」

撰文:Neil Morri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