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Lorenzo:「每條賽道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Ducati車手身分,斯巴達人保護好樂觀和積極的態度來到賽事闈場」

五屆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Ducait車隊)Jerez以驚人的周末拿下第一座頒獎台之後,來到Le Mans賽道已經從頭到尾都變了,但不代表馬洛卡人在賽場上會有不錯的成績,因為每條賽道都不一樣,但是在Le Mans就像在Jerez一樣,Lorenzo可以藉此證明他在這裡也能夠有很好的成績;這位斯巴達人也在各個賽道贏過不少的比賽:五次世界冠軍和250cc世界冠軍。


來到表面是全新的賽道,天氣和賽道溫度帶來新的挑戰,以及在法國瞄準新的頒獎台,Lorenzo的關鍵在於專注於發揮他所帶來的氣勢。

Jorge Lorenzo「在Jerez有個很棒的共鳴之後,現在我們來到Le Mans這條完全不一樣的賽道,在這裡我有一個很棒的回憶,因為我在這裡以不同車廠贏得不少次勝利。但我還是要說,無論如何每一條賽道都有他自己的故事,在這裡會看看我們的Desmosedici在這條全新的賽道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最重要的是要如何保持我們從Jerez站上頒獎台後帶來的氣勢。我對這場比賽很樂觀,因為從奧斯汀之後我們有了非常大的進步,特別是在整體的感覺上,我已經開始感覺到Desmosedici和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原文:MotoGP.com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