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Lorenzo:「比賽進展的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




儘管前輪發生點問題「斯巴達人」仍站上前十。

Jorge Lorenzo(Ducati車隊)在美國站做了一個很棒的起跑,在Maverick Vinales(Movistar Yamaha MotoGP)離開賽道之後在最後一圈之前位居第六名,之後被他的隊友Andrea Dovizioso給超了過去。


在比賽中大多保持第七名的位置,五屆世界冠軍再遇到前輪有點小問題的時候開始放慢速度,再被Andrea Iannone(Suzuki Ecstar車隊)Danilo Petrucci(Octo Pramac Racing車隊)超過去之後,以第九名衝線。然而他的速度是比在自由練習看排位賽時來得更好很多,而這位馬洛卡人正期待著下一場在Jerez的比賽。


Jorge Lorezo(第九名)「總之,這次的比賽進展的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至少我的速度是比我在練習和排位時還來得快,今天我的速度比我之前的比賽都還來得快,我從來沒有在練習時做到這樣子的速度,而且在賽事中段我也能追到Andrea

當然我們並不能說對最後的位置很滿意,畢竟我們的目標其實是放得更高一點的,但是這場比賽在感覺和配速上面我們有了一點小小的進步。前輪的問題或多或少讓我沒有辦法碰到Dovizioso,如果沒有這個問題的話,我想我可以就跟在他後面衝線,但是情況在最後幾圈越變越糟糕,當Iannone超我超得很積極的時候我也損失了大概兩秒鐘的時間。

第九名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因為我們期望的是能和YamahaHonda戰鬥,但在那當下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不過很高興的是這種感覺讓我們越來越更接延伸閱讀近他們了。」

原文:MotoGP.com

--
延伸閱讀:
Dovizioso在德州有個艱難的周末
MotoGP美國站 – Zarco:「有必要像這樣子超車」

2 則留言:

  1. Mallorcan 就是馬洛卡人啊! Lorenzo是西班牙在地中海的島嶼 馬洛卡島出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XD 因為之前查都是看到Lorenzo是在Palma出生的

      昨天有人告知我Palma是在Mallorcan上最大的一個城市

      還是謝謝你告知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