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歌詞翻譯]Kina Grannis - Creep


好,事情是這樣的,原本已經翻好了Radiohead的Creep,但後來在Spotify上發現有另外一個歌手Cover這首歌,點進去聽之後發現比較好聽😅,於是我就照這位Cover的歌詞去翻,內容沒什麼變,但我就比較喜歡這首的旋律哈哈,感覺哀傷多了,聽起來也比較適合這首歌的歌詞

其實翻到一半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陳勢安的天后,看來全天下或多或少都有一群人遺憾著自己配不上這麼完美的他/她

但我個人認為,分手理由只要包含「我配不上這麼好的你」這句,就是一個超廢的分手理由哦😄😄

廢話不多說,來聽歌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當你還在這之前就無法直視你的雙眼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就像一個天使,皮膚細緻羨煞旁人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一個美麗的世界裡你如羽毛般漂浮著

I wish I was special, you're so very special

我好希望我夠特別,因為你實在太美了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醜八怪,是一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這裡不屬於我啊..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na have control

但我不在乎會不會傷到我自己,我想要擁有控制權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要一個完美的身體,想要一個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when I'm not around, so fuckin' special

想要不在你身旁時仍能吸引你的注意,這感覺一定很特別

You're so very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好希望我能夠資格配得上你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是個醜八怪,是一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這裡不屬於我啊..

Oh She's running out again, Oh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啊..她又再次地跑走了..又再次地跑走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whatever you want

不管做什麼能讓你開心,不管你想要什麼..

You're so very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好希望我能夠資格配得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