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國際新聞:退休公務人員買同一組樂透號碼25年,贏得3億4千萬美金!


真‧退休公務人員順路買彩券中了頭彩獎金!

來自紐約的Robert Bailey現年67歲,是個退休的公務人員,在這幾十年間他不斷地買同一組號碼,終於在上個月贏得紐約樂透彩史上最高額的獎金,這個禮拜他終於來領走3億4千3百80萬元的彩金,扣稅扣還能抱走 $125,396,690美元。

上個月發現他中獎之後興奮了好幾個禮拜,他每天都會到固定同樣的店家去買樂透,但這次他買到這張中獎的樂透,只是因為當時在下雨,為了不要淋濕,只好進去一間餐廳躲雨,順便買了一張樂透。

中獎號碼公布的那天,他用網路對獎,發現自己中獎的時候整個人都驚呆(台灣記者用法)了,他說:
「這組號碼是25年前我家人給我的,我就從那時候一直買到現在,相信總有一天會中獎
。那天我在對獎的時候我就想說『這組號碼有點眼熟哦..』,我就繼續保持冷靜然後坐下來仔細對獎,結果真的是我!我整晚睡不著R!」

Robert打算把這些錢用在對的地方上,但他也不會就這樣不繼續買樂透了,打算一直玩到沒辦法玩為止。

紐約樂透的經理Gweneth Dean也恭喜Bailey贏得史上最高額的彩金。

10月27號的公告頭彩金額總共是6億8千7百萬元,除了Bailey之外,另一個在Iowa州,現年51歲的Lernne West也中了頭獎,他在買披薩跟咖啡給他姊姊的路上順便買了一張樂透,她用了頭彩獎金買了她人生中第一棟房子,也順利搬進去了,Bailey的彩金會跟她一起平分。
--
原文:CNN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