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MotoGP 日本站:Zarco認為可以拿個冠軍回家

成功在排位賽時拿下第二的Johann Zarco將週日正賽的目標放在冠軍上,且認為以目前積分排行榜上Dovizioso和Marquez的位置,正賽時會影響他們兩人的表現,而這也是Zarco繼五月法國站主場的竿位以來,首次從第一排起跑。


Zarco受訪時表示很開心Tech 3 Yamaha的M1可以再次地變快,就算在這長達4.8公里有了一點小失誤,也只比竿位的Andrea Dovizioso慢0.068秒,同時也覺得他的戰車可以在24圈的正賽中有非常好的表現。

他說從FP1的時候就覺得速度還不錯,團隊也能快速地進入狀況,雖然有試著再更快一點,但還是沒辦法。

「最後一圈的那個小失誤差點害我連第二都沒有,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在第一排起跑,對於明天的正賽,我在想Marquez和Dovizioso在積分榜上的競爭會影響到他們在正賽時的表現,我覺得可以試著拚拚看冠軍,畢竟超過Petrucci和Cruchlow成為獨立車手組冠軍還是首要任務,所以盡可能的多拿一點分數對我來說百益無害。」

而整周看下來,這位法國人還是沒有辦法在賽道的第四個區段跑得很好,也是他的最速圈中最慢的一個區段,對此他表示,第四區段是他發生失誤的地方,如果明天暖身沒有辦法搞懂怎麼跑,在正賽時他會參考前面車手的跑法來改善他在第四區段的不足。

原文: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